一日植牙 大大縮短療程

傳統植牙手術必須先將既有的問題牙齒拔除,待四至六個月傷口癒合以後,才能開始進行第二階段的植牙重建。而手術的第一步驟,則是要在好不容易癒合的傷口上,再鑽出一個洞,植入人工牙根,然後再花四到六個月的時間等待傷口癒合。

「即拔即種」的優勢,在於牙醫師拔除患者的問題牙齒時,利用牙床自然留下的牙窩,立即埋入新的植體(人工牙根)。拔牙與植牙同時進行,可節省一半以上的治療時間。由於不用另外再鑽一個洞,患者也不必再挨一次刀。除此之外,拔牙同時埋入人工牙根,牙齦比較不會萎縮,牙肉癒合以後形狀更為飽滿,更有機會創造美麗的「M型曲線」。

整齊牙科的一日植牙合併拔牙與植牙的手術在同一天,減少手術的次數,縮短了整體的治療時間,且在完成拔牙與植牙的當天就得到一副好牙的同時,還實現了沒有術後出血或腫痛的後遺症。與此同時,另一個顯而易見的好處是既美觀又舒適,一日植牙不會有前牙缺牙的尷尬時間,也不會有使用臨時活動假牙的異物感,且手術當日進餐也不會有任何障礙!

健容牙醫診所 版權所有 © 2018 Chien Jung Dental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08之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