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理念

本院自79年開立以來秉持著要以精湛臨床經驗和最親近人性化的關懷服務群眾,本診所之主治醫師和醫療團隊群;均受過完整之牙科訓練,擁有豐富之臨床經驗與專業學識,本診所引進最先進牙科設備與材料,醫療團隊群不定期的與學術界進行學術與醫術交流並配合本診所豐富及先進之設備,以期能為患者打造最理想的醫療照護。

宗旨

將診所現有醫療資源配合軟硬體設備功能,提供接受訓練醫師完備二年後自行開業醫療技術、能力及具有人本關懷與社會責任之良善醫德。

願景
落實全人牙醫訓練,發展牙科次專科協同治療,期望提高更優質的醫療品質及醫療服務品質。
期待與國內外各學術單位及醫療團體實質的交流,提高診所的國際視野,達到國際的醫療水準。
願為領頭羊,整合國內外學術,醫療及產業界,創造台灣牙醫生醫產業的春天。
健容牙醫診所 版權所有 © 2018 Chien Jung Dental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08之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