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口重建

長期以來因為蛀牙、牙周病、缺牙、或是因為齒列不整及穿戴不良的假牙,造成牙齒因為種種問題喪失了原本的咬合及齒間關係。

此時,我們必須重新建立一個穩定的咬合關係,讓未來的假牙或植牙可以在一個穩定的位置重建。這種重建關係讓口內大部份的牙齒不僅需要假牙膺復治療外更需要透過補牙、拔牙、牙周病治療、牙髓病治療或矯正治療等等專科的統合治療。

由於每位患者口腔的問題都不盡相同,因此在進行全口重建療程前,專科醫師會以全口為考量的重建方式,進行數據評估、與各專科醫師會同審慎打造最適合每位患者的治療計劃。

全口重建是龐大的跨科治療療程,因此在進行牙齒重建的療程時,專科醫師也會根據患者的情況進行必要的口腔拯救工程,例如牙周病治療、根管治療、拔牙、補牙…等,確保重建療程的品質無虞。全口重建可以採用的方式非常多如傳統的活動假牙、固定假牙或人工植牙等等方式。

全口重建的種類
單齒種植
後牙種植
前牙種植
下排牙齒再造
上排牙齒再造
全口重建的步驟
諮詢評估
治療計劃
牙周病治療
專業醫師評估
植牙手術
安裝正式假牙
術後追蹤
全口重建的成功案例
全口重建案例 楊小姐 前往案例
全口重建案例 葉小姐 前往案例
全口重建案例 廖小姐 前往案例
健容牙醫診所 版權所有 © 2018 Chien Jung Dental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08之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