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齒雕案例 Cris
3D齒雕案例 Cris
治療說明

術前
患者目前的假牙已戴多年了,因有門縫過大 且傳統瓷牙冠假牙顏色較厚重沒有像自然牙的透明層次感再加上靠近牙齦處微微露出的黑色假牙金屬邊緣。

術中
先進行齒列微笑設計 (Dental smile design , DSD ),針對個人整體樣貌與說話表情及笑容做影像分析,將齒列調整最適合自己的微笑曲線並且同時進行全口口內數位掃描,建立牙齒骨槽和牙齒模型來建立數位模型,可作為醫師及患者間的溝通工具並可藉由在軟體上的模擬,進行討論。藉由先進的數位軟體臨床牙技師即可當日先製作出臨時假牙,由數位掃描到軟體設計,患者只需1小時的等待。

術後
門縫問題得到了改善,不再羞於展現自己的笑容,新的全瓷假牙顏色自然並擁有透明層次感。患者裝上全瓷假牙終於可以開懷大笑。

傳統複合樹脂修補助牙易產生2次蛀牙,使用3D齒雕(瓷塊)修補蛀牙,您可以分辨出這是真牙還是假牙嗎?

3D齒雕

治療前口內狀況

治療前口內狀況

治療前口內狀況


治療後口內狀況

治療後口內狀況

治療後口內狀況

治療後口內狀況


外觀比較

治療前外觀

治療後外觀

相關案例
3D齒雕案例 01 前往案例
3D齒雕案例 02 前往案例
3D齒雕案例 03 前往案例
3D齒雕案例 04 前往案例
3D齒雕案例 05 前往案例
3D齒雕案例 06 前往案例
3D齒雕案例 07 前往案例
3D齒雕案例 08 前往案例
健容牙醫診所 版權所有 © 2018 Chien Jung Dental Clinic
All Rights Reserved.
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08之5號